【星态度】裴勇俊婚后9个月当爸 娇妻不因怀孕弃工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22:0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裴勇俊婚后9个月当爸 娇妻不因怀孕弃工作- 责任编辑:Nana

朴秀珍不久前正式复出电视荧屏,正在出演厨艺节目《玉水洞大弟子》,经纪公司表示朴秀珍不会因为怀孕而辞演该节目。

朴秀珍、裴勇俊

  朴秀珍、裴勇俊

朴秀珍

  朴秀珍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今天下午爆料,去年7月与裴勇俊结婚的韩国女艺人朴秀珍最近确认怀孕,随后朴秀珍与裴勇俊的经纪公司也确认了该消息。

据经纪公司透露,朴秀珍是通过简单检测确认怀孕的,她将在下周前往医院进行详细孕检。经纪公司还表示,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祝福裴勇俊朴秀珍夫妇。

裴勇俊与朴秀珍在去年2月开始交往,并在去年7月举行了婚礼,朴秀珍不久前正式复出电视荧屏,正在出演厨艺节目《玉水洞大弟子》,经纪公司表示朴秀珍不会因为怀孕而辞演该节目。


    更多关于【星态度】裴勇俊婚后9个月当爸 娇妻不因怀孕弃工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