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避免争议!威尔·法瑞尔将不再出演里根喜剧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5:03: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避免争议!威尔·法瑞尔将不再出演里根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Nana

威尔·法瑞尔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前两天有消息称,威尔·法瑞尔将在一部讲述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喜剧电影中担任主角,他将扮演患上老年痴呆症的里根,结果这引发了里根家人的强烈不满。根据最新的报道,威尔·法瑞尔已经推掉了这部影片。

据报道,这部喜剧电影讲述的是里根在第二个总统任期患上老年痴呆症的故事,而白宫一位野心勃勃的实习生,则努力说服他正在一部电影中扮演总统的角色。

本来威尔·法瑞尔打算在片中扮演里根,但随后里根女儿帕蒂·戴维斯强烈表达不满:“我从老年痴呆的人身上看不到任何幽默因素,如果你是个体面的人,我觉得你也看不到这其中有什么可乐的。”

对于辞演这部充满争议的影片,威尔·法瑞尔的发言人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是威尔·法瑞尔正在考虑的多个剧本之一,他从来没有正式宣布要出演这部影片。既然这部关于老年痴呆症的喜剧有些争议,法瑞尔先生也将不再接演这部电影。”


    更多关于【星态度】避免争议!威尔·法瑞尔将不再出演里根喜剧电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