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徐若瑄:童年差点被卖掉 妈妈坚持留住了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9:02: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徐若瑄:童年差点被卖掉 妈妈坚持留住了我- 责任编辑:Nana

徐若瑄抱儿子上时尚杂志


徐若瑄抱儿子上时尚杂志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母亲节将至,徐若瑄(Vivian)接受《美丽佳人》杂志访问分享为人母心情,提到自己来自一个不完整却充满爱的家庭,某年母亲节,她与姐姐想送妈妈礼物,但两人才念小学二三年纪,没什么钱,跑到杂货店拿了一包卫生棉要结帐,“我们连月经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看妈妈买过,老板问我们小孩子要这个干么?我们说要送妈妈当母亲节礼物,老板笑了,还拿报纸帮我们把卫生棉包成礼物。”

Vivian笑说,日子单纯,什么都缺,就是不缺爱。她是早产儿,小时候长得不好看,头发少、没眉毛,皮肤薄如纱,血管从皮下透出,邻居都叫她“饭匙倩(眼镜蛇)”。

妈妈勇敢扛家计

那时家境差,有人要出钱买她,那笔钱能改善家计,但妈妈坚持留住她,“我妈很勇敢,善良热情,也许和泰雅族母系社会有关,女人可以保护家人,撑起一个家。”

当了妈妈,Vivian的幸福更简单,最近她迷上做副食品给儿子Dalton吃,第一天因怕儿子不爱吃,紧张程度更胜第一次登台。

亲自带享受当妈

最后看到他吃得津津有味无比开心,笑说:“很多人要我找保姆,但我想亲力亲为,我正在享受当妈妈的过程,感受作为一个母亲的生命力,别打扰我。”


    更多关于【星态度】徐若瑄:童年差点被卖掉 妈妈坚持留住了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