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北京人在北京》解读70后 张嘉译领衔颜叔天团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5:0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北京人在北京》解读70后 张嘉译领衔颜叔天团- 责任编辑:Nana

徐峥、果静林


徐峥、果静林

大洋网-广州日报4月30日报道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由张嘉译、姜武、果静林等主演的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日前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展现了70后的励志成长史,由张嘉译领衔的郭家兄弟更是被称为“颜叔天团”。现场,徐峥也惊喜亮相,他透露,这部剧的编剧兼艺术总监果静林是他的大学同学、好兄弟,过几天自己就会进组客串。

《北京人在北京》由果静林担任编剧和艺术总监,周友朝执导,讲述70后一代人的成长史。徐峥说,大学时他和果静林曾开玩笑,未来要各自拍《上海人在上海》《北京人在北京》,现在果静林已率先完成梦想,“我很佩服他今天把当年的玩笑话变成了现实。果老师在上学时就非常有才,比我有才30倍,这部作品我非常期待。”

剧中,姜武、张嘉译、果静林饰演郭家兄弟,用大篇幅还原了70后的青春,张嘉译笑称,刚拿到剧本时原本不想演,因为觉得自己年纪偏大,“结果进组一看,其他人都这么大,我心里就踏实了。”


    更多关于【星态度】《北京人在北京》解读70后 张嘉译领衔颜叔天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