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大师课》田震吆喝卖菜唱法 韩磊齐集葫芦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9:0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大师课》田震吆喝卖菜唱法 韩磊齐集葫芦娃- 责任编辑:Nana

[摘要]《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开课至今,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4位音乐老师在教学手法上的创新,让不少观众大赞生动有趣。

韩磊集齐葫芦娃

腾讯娱乐讯 《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开课至今,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4位音乐老师在教学手法上的创新,让不少观众大赞生动有趣。节目第11期延续“隔壁班的老师”的主题,将于本周六4月30日晚21:18,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本期,韩磊教学又出新招,秒变“老顽童”,集齐六娃召唤“葫芦娃爷爷”;“孩子王”古巨基“翘课”被吐槽!田震私人订制“妈妈休息日”,教8岁孩子感恩母亲!周安信重返课堂,音乐探秘宇宙,想象力折服萨顶顶!

《大师课》古巨基讲真实故事 痛斥猎杀动物恶行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静默美少”宋亚轩和学姐宫瑜聪共同演绎《一个真实的故事》。为了让学生了解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及映射的社会意义,古巨基从“保护濒危动物”的角度出发,通过展示稀有动物的图片,让学生分辨其中已灭绝动物和现存的动物。他希望学生能够懂得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道理。

不仅如此,古巨基还将超级多米诺骨牌搬到了舞台上,模拟整个生态圈的关系,以此来提醒大家:美丽的大草原,终有一天,会因人类的破坏恶行,变成一片荒地。短短数十秒的演变过程,让全场观众备受震撼!

韩磊童心大发 集齐六娃召唤“葫芦爷爷”

《葫芦娃》是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儿歌,承载了中国80、90两代人共同的童年回忆,传承至今已有30多年。本期,第二季学生宋佳霖和学姐唐子宜将共同学习这首歌。

作为经典国产动画片,《葫芦娃》融合了剪纸、孝道、葫芦等中国民族优秀的文化。为了让孩子深入了解我国早期的剪纸动画,韩磊特别邀请到了《葫芦娃》的造型设计——吴云初老师,为两位学生上课。通过“葫芦娃爷爷”讲解剪纸动画的制作过程,宋佳霖和唐子宜两位学生,对《葫芦娃》这首歌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也让观众对这部动画片背后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为了让两位学生感受“葫芦娃兄弟”团结的力量,韩磊“跨届”借来学生,在舞台上齐集了“六娃”,兄弟同心,齐唱经典,孩子们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田震京味儿“吆喝” 自曝练声法宝

本期,“屯儿里娃”连梓默和师哥朱振铭,共同演唱了一首地道京味的《北京的桥》。作为土生土长的老北京人,田震在听到这首歌后,也忍不住追忆起儿时的北京城。

节目中,田震还现场提出具有北京胡同特色的“吆喝”,让其他老师和孩子们一下子沸腾,纷纷吆喝起来,“有破烂的卖,有旧鞋旧衣服卖,有冰糖葫芦儿,磨剪子勒锵菜刀……”就连古巨基都忍不住用粤语吆喝起“卖鸡翅膀”……看似随意的叫卖,究竟暗含怎样的唱歌技巧,为何被田震称为“最佳练声方式”?

京味吆喝练声,野性狼吼“约德尔”唱法……《音乐大师课》的课堂还将创造什么神奇的教学方式?敬请关注本周六4月30日晚21:18,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的《音乐大师课》!


    更多关于【星态度】《大师课》田震吆喝卖菜唱法 韩磊齐集葫芦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