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林峯演唱会半裸秀身材 台上意外割伤左手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7:0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林峯演唱会半裸秀身材 台上意外割伤左手掌- 责任编辑:Nana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4月29晚,林峯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此前为了个唱闭关两个月操练的他成功减去了18斤体重, 这次他大方在个唱上半裸秀出胸肌和腹肌,更大玩湿身诱惑,令现场粉丝疯狂不已。贴心的林峯更坐上吊架上升到半空,与“山顶”的粉丝来一个近距离接触。

林峯在香港举行《Heart Attackt LF Live in HK》首场个唱,开场时他穿上红色外套假扮吸血鬼,与舞蹈员劲歌热舞,不过开场后不久,他即意外割伤左手手掌,但当时受伤的林峯仍如常继续表演,令大家未有察觉他受伤,直到后来嘉宾、嘻哈组合农夫在台上告知大家林峯受伤一事,又叮嘱粉丝们跟林峯握手时要小心他的伤口。农夫在台上为大家发放笑弹弄热现场气氛,期间笑言这次的演唱会中文名称可直译为“林峯心脏病发演唱会”。农夫又为林峯在现场挑出五位幸运粉丝一起亲密互动,五位获选中的粉丝被戴上面罩后,获安排坐在台上,近距离观看林峯演出,爱锡粉丝的林峯主动上前与粉丝自拍,又与粉丝们一起大跳贴身舞。

演唱会期间,林峯在台上感性发言:“我在音乐上的工作停止了两年,希望这次可以带到新冲击给大家, 十年、二十年后大家可能忘了我曾在红馆开演唱会,但这个经历会铭记在我心中。”第五次在香港红馆举行个唱的他更表示:“相隔了三年再开演唱会,是你们的反应令我重拾信心。”

表演结束后,林峯在后台接受访问,更秀出左手手掌的数寸长伤口,问到如何受伤?他表示:“唱第二首歌的时候,我不小心被身上的首饰割伤了,但当时的我太投入也不知道自己受伤了,直到突然地上有一滩血迹时才知道受伤了,那时还担心地下的血会令舞蹈员滑倒呢。”林峯在个唱做了不少高难度动作,除了在旋转舞台上跳舞,更被悬吊在半空上献唱,他表示:“其实吊钢丝也不害怕,因为很安全,要站在高台上唱歌才最担心呢,因为只有一个扶手可作依靠。”

林峯的女朋友吴千语也有到埸观看其演出,更表现得十分投入,对此林峯甜蜜表示:“谢谢她的支持,之前是她支持我健身,更鼓励我秀出身材呢。(你在台上跟粉丝太亲密,不怕女友吃醋?)那是工作呢。”对于献唱《爱不疚》时看着女朋友的方向,林峯则表示:“碰巧而已,其实我在台上也看不清楚台下的情况呢。”


    更多关于【星态度】林峯演唱会半裸秀身材 台上意外割伤左手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