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跑男4》"原班人马"引吐槽 老面孔观众审美疲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0:0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跑男4》"原班人马"引吐槽 老面孔观众审美疲劳- 责任编辑:Nana

“保安”集合

Angelababy

Angelababy

ELLA

ELLA

ELLA林更新

陈赫

ELLA王祖蓝

陈赫

邓超

邓超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拦路大黑牛

开“撕”

李晨

李晨

林更新

林更新

鹿晗

鹿晗

鹿晗林更新

王祖蓝

王祖蓝

遭黑衣人“霸道”

郑恺

郑恺baby

/27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文/糊糊)今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三期节目开播,节目组请来了Ella(陈嘉桦)和林更新作为嘉宾。不过,此举却遭到网友的一致吐槽,认为第四季节目开播至今,嘉宾阵容方面黑人、贾玲、熊黛林、林更新、Ella都是“原班人马”,毫无新意。有网友更直言不讳地表示,“节目组实在是有点儿不走心,中国有这么多明星想上跑男,为什么每次都是老面孔?”

“跑男4”嘉宾阵容遭吐槽 网友:能不能来点有新意的?

今晚的节目刚一开始,社交论坛上就迅速掀起了一轮对“跑男”的吐槽。原因是,今天的嘉宾阵容Ella(陈嘉桦)和林更新,都曾在上一季节目中露面,而后者更是几乎“每季必到”。

联系到上周的节目嘉宾贾玲、熊黛林、张钧甯,以及第一期节目的黑人,新一季“跑男”开播之后每一期的嘉宾似乎都是老面孔。节目组如此“不走心”的表现,让不少观众有些看不下去了。

“跑男为什么越来越没有创意了?第四季每一期都是以前请过的人,一点看点都没有!”“能不能换点有新意的嘉宾,每次翻来覆去就这么几个,有什么意思呢?”“我只想说,能不能不要老是请些老面孔啊。看到林更新就不想看了!中国又不是没有其他明星,观众也会审美疲劳的呢!”网友纷纷表示。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综艺节目本来就是谁火就请谁,既然来上节目了,就证明一定是有市场的,因为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有观众开玩笑道:“宝宝们别急,你们的宋仲基老公已经在路上了。节目组能把柳大尉请来已经功在千秋了,偶尔的不给力大家伙儿就担待担待吧!”

鹿晗反复强调“我没有对象” 粉丝:这下我就放心了

节目中,最大的笑点出现在撕名牌环节。根据游戏规则,明星们需要在“魔镜”面前边唱歌边做动作,以得到有关“白板”特工的相关提示。如果动作不符,“魔镜”当中就会出现“找不到对象”几个字。不过,贪玩的明星们此时却将它解读成了另一个意思。

“‘找不到对象’意思就是没有对象,那应该就是鹿晗了!”王祖蓝分析地头头是道。自称“天才”的陈赫也猜测,“没有对象”可能是指没有男/女朋友,自己的同伴很有可能就是鹿晗。而另一边的鹿晗,也将这个所谓的“提示”往自己身上套,几次三番声称“我没有对象”。直到baby一语道破天机,鹿晗才发现自己真是“很傻很天真”。

不过,电视机前的粉丝们就开心了,纷纷表示“这下我就放心了”。“鹿晗真是越来越明白综艺节目的套路了,这找不到对象真是要笑死我!不过还好你没有对象,这样你就还是我们大家的!”“多谢你没有对象,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喊你老公!”粉丝花痴道。

李晨游戏全程喝酸奶 被暗讽“最敬业代言人”

一直以来,“跑男”节目期间插播广告过于频繁、节目过程中植入广告过于明显遭到了不少观众的诟病。今晚的节目中,李晨就再次撞上了观众的火枪口。在踢毽子游戏环节,李晨几乎全程都捧着某品牌的酸奶喝不停,被观众讽刺为“最敬业代言人”。

“有必要么?踢个毽子而已,是有那么累么?全程都在喝酸奶补充水分,这是收了多少代言费呀?也太敬业了吧!”有网友率先提出质疑。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跟进这一话题,该品牌酸奶代言人Angelebaby同样“躺着中枪”。“从第二季节目开始,李晨和baby坐在车里要喝奶,走路要喝奶,玩游戏喝奶,请了这俩当代言人曝光率真是杠杠的!”

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友认为,综艺节目植入广告无可厚非,尤其是像“跑男”这样现象级的节目,广告自然是比其他节目多得多。至于李晨和baby,也只能算是“尽职完成工作”。“接了代言自然要认真完成,这跟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是一个道理!”有网友留言道。


    更多关于【星态度】《跑男4》"原班人马"引吐槽 老面孔观众审美疲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