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2016“Ali Live”音乐狂欢节 黄致列黄子韬同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8:0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2016“Ali Live”音乐狂欢节 黄致列黄子韬同台- 责任编辑:Nana

[摘要]“Ali Live”音乐狂欢节汇集了中国、日本、韩国三国超人气偶像和极具代表性的音乐团体,立志打造高品质演出现场以及一流的舞台制作,势必为中国演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海报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Ali Live”音乐狂欢节汇集了中国、日本、韩国三国超人气偶像和极具代表性的音乐团体,立志打造高品质演出现场以及一流的舞台制作,势必为中国演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Ali Live”音乐狂欢节从理念到形式都和传统音乐节完全不一样,更是与各类拼盘演唱会截然不同,6月11日 华润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势必将会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国际音乐飓风。

三国巨星混搭上阵 现场演绎国际音乐风

本次演唱会邀请了来自韩国,日本,中国三个国家的优秀艺人。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将会献上更加国际化的现场演绎。

韩国实力歌手黄致列,通过今年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观看)的舞台,因其简单干净的外貌与极具反差的嗓音备受粉丝的喜爱,极强的演唱实力,优秀的偶像气质,真诚朴实的性格,一夜之间红遍中国!

新一代的偶像明星代表人物之一黄子韬,曾为韩国当红团队EXO一员,回国继续发展个人演艺事业,才华横溢,积极勤奋的子韬很快在音乐,影视多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鲜明的个性让他经常成为娱乐行业中的热点话题,是中国娱乐界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

日本的独立音乐代表BRAHMAN,日本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日本乐坛独立音乐的代表,1998年发行了至今都在畅销的专辑《A MAN OF THE WORLD》,受到歌迷们的追捧。在日本以及欧洲多国举行过多次巡演,每场演出都一票难求。此次受ALI Live主办方的邀请,将日本顶级独立音乐风带到现场。

瘦人乐队,中国乐坛深受乐迷喜爱的摇滚劲旅,发行过《瘦人1》、《北京梦》、《第七天》等被乐迷们奉为经典的摇滚专辑。在“Ali Live”的舞台上瘦人将以全新风格呈现“瘦人”经典作品,用特殊的方式向20年的音乐生涯以及所有合作过的音乐伙伴致敬!

从阵容来看,这将一场占据国际视野,真正高端的音乐现场!四组艺人将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和独有的表演形式与现场歌迷狂欢,一场音乐节将打造不同国度色彩的音乐节!一起共度长达200分钟的现场音乐狂欢之旅。

全新理念 独立空间 只为一晚疯狂派对

“Ali Live”音乐狂欢节现场演出环节设置新颖,为了让现场歌迷享受节日般的狂欢氛,特别设立了不同主题的演出单元,每位明星 会在这些有着特殊意义的单元里展现他们各自的舞台魅力与音乐灵魂。

其中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会在“天使之吻”单元中用他独特的声音及真挚的情感唱响一首一首经典作品;在韩国成名的中国偶像明星黄子韬在“狂欢之巅”单元中激情四射的劲歌狂舞将会掀起全场的狂热浪潮!

每位大牌明星约50分钟激动人心的超长现场表演,让歌迷们享受到参加偶像的个人演唱会同等的满足和兴奋!这给歌迷带来了的巨大惊喜,因为在其他形式的演出中歌迷们很难看到偶像这么长时间的演出。这是“Ali Live”最让人疯狂的地方,同时也表达了“Ali Live”对歌迷的感谢!

匠心制作 亲密互动 只为满足现场观众

据主办方透露,整场演出独具匠心的节目编排与表演环节设置将使其成为一场偶像与歌迷之间亲密无间的大型音乐狂欢聚会。极具特色的现场互动环节,会让现场歌迷们欣喜若狂;出乎意料的精彩内容与高品质音乐现场,让狂热的歌迷得到极大的满足,幸运的歌迷将有机会得到的更多惊喜!在互动环节里歌迷除了能够与偶像亲密接触外,还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交流。 主办还表示,这将是一场让所有观众流连忘返的特别演出现场,让现场歌迷狂欢200分钟的现场音乐狂欢之旅!快加入吧!


    更多关于【星态度】2016“Ali Live”音乐狂欢节 黄致列黄子韬同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