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王厂长”举办脱口秀 调侃胡歌总躲起来观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5:03: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王厂长”举办脱口秀 调侃胡歌总躲起来观演- 责任编辑:Nana

[摘要]有多年的酒吧驻唱与发片经历的王厂长,现场演唱一直是他的拿手好戏。从热血摇滚到抒情R&B,从复古老歌到最新欧美金曲,从模仿翻唱到个性原创,王厂长表演起来都不在话下。

王厂长受访

王厂长调侃胡歌

演出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日前,“王厂长”王昊在沪举办脱口秀,在人民大舞台升级演绎“一个上海男小囡戳心戳肺的音乐创业路”,在台上调侃好兄弟胡歌每次躲到角落里观演。另外,导演何念也专程到现场观看。

有多年的酒吧驻唱与发片经历的王厂长,现场演唱一直是他的拿手好戏。从热血摇滚到抒情R&B,从复古老歌到最新欧美金曲,从模仿翻唱到个性原创,王厂长表演起来都不在话下。他不带偶像包袱,却天生自带笑点,可以将嬉笑怒骂与音乐融于一体,将笑点、嗨点贯穿整场演出之中。

王厂长在圈里的好人缘一向出了名,好友胡歌、韩雪都曾捧场过他的演出。他透露,与胡歌认识已经超过21年了,从高中胡歌还没发育时就认识了。并透露,只要胡歌有空一定会买票来支持他的活动,“而且他很奇怪,买的不是最贵的票,每次都躲进角落。”


    更多关于【星态度】“王厂长”举办脱口秀 调侃胡歌总躲起来观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