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真武魂》关注搏击竞技 主持人韩彬解说获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1: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真武魂》关注搏击竞技 主持人韩彬解说获赞- 责任编辑:Nana

[摘要]4月23日晚22:30,搏击竞技节目《真武魂》登录广东卫视。在首期节目中,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精彩赛事,主持人韩彬专业的解说也让人印象深刻。

主持人韩彬

腾讯娱乐讯 4月23日晚22:30,搏击竞技节目《真武魂》登录广东卫视。在首期节目中,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精彩赛事,主持人韩彬专业的解说也让人印象深刻。

韩彬自幼习武,同时也口才出众。在大二时,他参加央视的《挑战主持人》,并获得第23届的冠军,自此走上了主持的道路。但对于武术的热爱没有消退,韩彬在加入广东卫视后并未懈怠。08年,他作为制片人与主持人创办了《文武中国 拳脚天下》节目,开创广东电视台历史。09年时,凭借一直以来的努力与优秀的表现,获得元彬的认可,韩彬正式成为元彬的徒弟。之后11年,他又与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解说韩建中组成“三韩说武”组合,共同主持《武行天下》节目。该节目反响热烈,多次获得广东体育频道第一。

韩彬优秀的主持功底与对武术、搏击的了解热爱,让他能在现场解说时更好的把控节奏。因此韩彬被邀请成为世界最顶尖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的中文解说,成为中国搏击解说第一人!

此次《真武魂》比赛现场,韩彬的主持进退有度,解说专业,现场气氛被带动得非常振奋热血。

4月30日晚22:30,韩彬将再次为《真武魂》比赛进行主持解说,锁定广东卫视,相约真实力、真热血的《真武魂》。


    更多关于【星态度】《真武魂》关注搏击竞技 主持人韩彬解说获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