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音乐节装(哔~)指南,让你站在鄙视链顶端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0:0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音乐节装(哔~)指南,让你站在鄙视链顶端- 责任编辑:Nana

[摘要]当你进入那片荷尔蒙、汗臭、风沙洋溢的场地时,不论愿意或不愿意,你都进入了一条或多条鄙视链。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趣你的” 微信号:ifunyou

文/葵爷

又到了音乐节遍地绽放的季节。

然而从伍德斯托克到迷笛草莓敦煌大漠,音乐节不是让你听音乐的。

当你进入那片荷尔蒙、汗臭、风沙洋溢的场地时,不论愿意或不愿意,你都进入了一条或多条鄙视链。今天趣哥就拿出毕生所学,为你们献上一点装逼的心得和体会,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做到能装逼,装好逼,好装逼。

观赏篇

任何带“国民”头衔的艺人,都应该被勇于攀登鄙视链的你忽视。

忽视,不是鄙视。忽视是最高端的鄙视。

比如这个问题:

“TFboys最新那首歌叫什么?”

这个问题的最优答案不是:“你竟然听TFboys?绝交吧”,而是

“不知道”

进阶版

“啥?”。

现实中的问题是,TFboys并没有受邀参加任何一个音乐节的征兆。所以你不可能在音乐节得到用忽视他们来装逼的机会。

你更可能面对的问题是:

“Prodigy最近曲风有点偏德国monumental dance,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这时不要慌。你只要抬头看对方一眼,注意,只是看一眼,看一眼就飘过去那种看一眼,这一眼会传递一出一种“你关心这个听这个我很惊讶”的微妙感觉,快速收回眼神又表现出你的教养和礼貌。

然后掸掸烟灰说,“我平时都听氛围乐。”

点评出场艺人“跟优酷上看到的不一样”无疑是遭人耻笑的,这说明三点:

① 你是个只关注外表的浅薄的人。

② 这是你第一次看现场。

③ 你竟然用优酷而不是网易云。

如果事情发展到了谈论乐队成员的程度,

① 不要谈论主唱的长相。再好看也别提。一定要忍住。

② 黑贝斯手的时代已经过去。

③ 不懂欣赏贝斯手的人都是因为没有一副好耳机,买手机送的耳机只能听tfboys。

如果有人说摇滚精神,你要笑,你要说

“什么精神不精神,摇滚就是一种音乐风格”。

记住登顶的核心要领:如果出现了你不认识且曲风无旋律的艺人,一定要狠狠扔掉烟头踩灭,从牙缝里挤出五个字:

真他妈带劲!

活动篇

拍舞台、自拍、发朋友圈,是音乐节的目的之一,同时是音乐节最low的行为没有之一。

可以去舞台附近,记不住歌词也要尽力对嘴型,对国内摇滚喊“牛逼”,外国摇滚喊“YEAH”,做到此处升一阶。

搞懂“金属礼”和“我爱你”的手势区别,尤其加分。

玩嗨的乐迷会搞跳水

身体冲撞

开火车

此时一定要大方加入,而不是害羞说“噢不不不,我不会”。

如果这时抬起头看向舞台正对的远方,你会发现真正处于鄙视链顶端的人。他正独自坐在离舞台八十米的木头架子上,喝一口身边的青岛啤酒还泛着泡,思绪和红塔山烟雾一起喷出。

你不知道他是想起了年少时父亲的耳光、还是初中语文老师的一袭长裙,只觉得他眼神深远而失焦,烟雾在头顶汇成一个字:

行头篇

1.最底端。

音乐节上鄙视链最底端的是那些什么都敢往身上招呼的种群。离了音乐节也是。

油彩、大旗、染发笔,同时戴单价五到八总价三十块的项链。女版标配是兔耳发箍。猫耳狐狸耳米妮耳等非人类耳朵同理,带发光二极管的尤甚。

这种人↑俗称音乐节恐怖分子。如果你觉得音乐节就该打扮成这样,那你肯定啥节都泡不到妹子。泡到的妹子肯定也是那种啪了一次就让你负责的那种。想必这也不是你想要的草原。

2.倒数第二底端。

离开了最底层,就是那群T恤上印着“一桩南方开”“野马”“草原”的傻*们。

他们往往不屑于与最低端的项链发箍生物为伍,少年般地不肯在人群中伸出自己的双手,但是黑底T恤上的汉字出卖了自己渴望装逼的欲望。就是这样的欲望让他们永远领会不到装逼的精髓,永远在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底层里徘徊。

3.倒数第三底端。

穿基础款,又称经典款,穿它的人通常分两种情况:对衣服没有足够的品位,品位远远超出在意服装搭配的层次。

你永远都猜不到,深夜蹲在江湖酒吧门口抽点八的不起眼大爷,就是曾掀翻香港的张楚。

4.顶端

简洁的极致,是光膀子。裤链没拉加五分。如果碰巧你还是个女性加五十分。

明白了上述精髓,你,这个站在了音乐节鄙视链最顶端的人,看着那些蹦来蹦去的少年少女时,记得要说一句:

怪好玩的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更多关于【星态度】音乐节装(哔~)指南,让你站在鄙视链顶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