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最新消息!黎明香港唱会今晚如期开Show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7: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最新消息!黎明香港唱会今晚如期开Show- 责任编辑:Nana

黎明


黎明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4月29日下午,黎明发微博称:‘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会将在今晚如期举行。

就2016年4月28日因牌照事宜,演唱会未能如常举行。对此,黎明在微博上发视频表示:“2016年5月4日于同一时间和地点,额外补办一场演唱会。届时,观众可以4月28日的门票直接入场。

同時黎明还表示接受任何手持4月28日及29日门票的观众到场退票。


    更多关于【星态度】最新消息!黎明香港唱会今晚如期开Show-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