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非凡》朱珠陈楚河零沟通 面对面失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0:04: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非凡》朱珠陈楚河零沟通 面对面失联!- 责任编辑:Nana

《非凡搭档》朱珠、陈楚河“零默契”搭档现已升级为“零沟通”状态!在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全程交流障碍,上演面对面失联!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备受关注的明星真人竞技节目《非凡搭档》已经结束了北京、洛杉矶、阿拉斯加三站的比拼,即将达到第四战东京。节目里最受瞩目的“零默契”搭档现已升级为“零沟通”状态,且成绩持续靠后一路跌至底谷。在近日发布的第四期先导预告中,节目组对他们的惩罚居然是共同入住胶囊公寓,两人全程交流障碍尴尬爆棚,观众表示尴尬癌已散播遍布整个东京。网友不禁疑惑:所有选手都是从陌生到熟悉一路磨合下来,为什么只有他们迟迟磨合未遂,持续垫底?

朱珠[微博]陈楚河[微博]:面对面失联

在第三期伊始,朱珠在懵圈的状态下拿到了点兵点将的权利,然而就因为陈楚河一句玩笑话“如果我赢了就把朱珠选回来”,萌朱立刻义气爆棚,把陈楚河选回身边。对于这对一直存在交流障碍的搭档,网友和其他明星嘉宾存在着截然相反的看法:网友早已磨刀霍霍恨不得亲手插足节目拆散两人;而以郑元畅[微博]为首的其他嘉宾却猜测朱珠陈楚河虽然一直磕磕绊绊,却极有可能因为磨合时间够久一跃成为节目黑马。然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眼睛雪亮的节目观众明显预测力更强,两人的从最初的频道差已转至面对面都可以失联的程度,引来网友感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坐在你面前,你却在玩手机。

分道扬镳还是不离不弃?

据悉,第四期节目中两人被迫一同入住胶囊公寓,同享尴尬是节目组对两人的惩罚。而在一开始就被戏称“猪一样队友”的朱珠坚持不懈跟陈楚河闲聊以缓和气氛,甚至试图认真谈话为后面的比赛作准备。而观众纷纷劝朱珠放弃尝试,因为在短短一分钟的先导预告中,观众的尴尬癌已被完全引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零默契零沟通零度以下的现场气氛根本不是凭朱珠几句话可以化解的,陈楚河也已不愿意接受朱珠的“认真”,反而直接以一句“不要那么假”将气氛再度加冰。而观众在看完预告片后,一边感慨朱珠“带着巨婴比赛好辛苦”,一边留言提问:朱珠后面的搭档究竟会是谁?朱珠能否如愿体验到搭档协同作战的乐趣?是否还有可能重组搭档继而扳回一城?

责编:Nana)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专题


    更多关于【星态度】《非凡》朱珠陈楚河零沟通 面对面失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