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伏魔记》首发海报 好莱坞团队担纲幕后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9: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伏魔记》首发海报 好莱坞团队担纲幕后- 责任编辑:Nana

《伏魔记》伏魔版海报

腾讯娱乐讯 近日,魔幻网络大电影《伏魔记之猛鬼女友》首次发布一款伏魔版海报,定档2016年6月网络上线,讲述了上古年间的妖魔恶煞在当代转世重生,通天法师和爱徒降服恶煞的故事。《卧虎藏龙》动作团队担纲动作戏,《大闹天宫》幕后团队操刀特效,《伏魔记之猛鬼女友》融动作与玄幻为一体,再现吸血鬼女友、伏魔法师、通灵恶煞等经典玄幻传说,影片将于2016年6月在网络上线。电影《伏魔记之猛鬼女友》由浙江同心振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朱林森执导,“宅男女神”马歌、“实力小生”廉欢领衔主演,郭王军、鲍玉玲、刘发星等戏骨影星联袂出演。

《卧虎藏龙》与《中天》动作团队担纲动作戏

东方式的写意武侠动作戏,西方式的吸血鬼之恋,影片融合西方灵异元素与东方武打特技,打造一部融动作元素和奇幻元素为一体的玄幻大电影。为了保证影片品质,完美的呈现武打和特效,出品方特邀业内一线动作团队加盟。影片的武术指导,由曾参与中韩合拍电影《中天》、好莱坞电影《小夜刀》、《卧虎藏龙2》等动作大片幕后制作的业内知名武术师李浩担任。文戏精彩,打戏过瘾,动作戏硬桥硬马,拳拳到肉,《伏魔记之猛鬼女友》将从动作设计和宏大场景制作上呈现业内一流设计水准,打造一部集动作、爱情、悬疑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玄幻大片。

《大闹天宫》与《花千骨》幕后团队操刀特效

高颜值的银幕演技派实力参演,业内王牌制作团队幕后加持,宏大的古村落场景搭建,《伏魔记之猛鬼女友》从故事创作、演员阵容、幕后班底、场景搭建、特效制作等方面再度升级,帧帧画面都呈现出奇幻传说的魔幻味道。苛求画面,让电影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玄幻传说的质感,出品方也邀请到参与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古装玄幻仙侠巨制《花千骨》的特效团队负责特效打造。为了保证影片的影像呈现,再现玄幻的古村落场景,剧组专程赶往郑州市方顶古村取景拍摄,13道古寨门、碑楼、关帝庙、戏台等遗址和火神会、绑灯山等传统民俗奇观都将在影片中得到呈现。


    更多关于【星态度】《伏魔记》首发海报 好莱坞团队担纲幕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