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花样男团》“情定”圣托里尼 贾乃亮为欧弟纵身“跳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1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花样男团》“情定”圣托里尼 贾乃亮为欧弟纵身“跳海”- 责任编辑:Nana

  东方卫视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团》将于8月27日(周六)播出,“男神团”六人将在圣托里尼岛踏上花样之旅的又一段旅程。

  在这座爱琴海的岛屿上,男团成员面临跳海挑战,欧弟几度退却,如何实现突破自我的纵身一跃成为最大的难题;在当晚的“花样派对”中,男神们互吐心声,意外收到家人视频,贾乃亮欧弟的女儿都惊喜出镜,金圣柱更是更感动落泪。

  兄弟情深!贾乃亮为欧弟“跳海”

  兄弟团在圣托里尼岛的旅程精彩继续,男神们一大早便驱车前往著名的卡玛里海滩。刚到达海边看到的景象就让男神们惊讶得目瞪口呆——观光的旅客一个接一个地从高高的悬崖边一跃跳入海中面对惊险刺激的断崖跳海挑战。贾乃亮一改矜持的“美神”形象,自告奋勇,豪爽一跳获兄弟们集体鼓掌叫好。对于自己的果敢,贾乃亮也是颇有感慨:“这些年很多时候,因为家庭和各方面的原因,我变得胆小了,但这次我希望突破一下自己,因为越害怕的事情,你一定要去面对,我希望通过这一跳能宣泄出去。”

  当轮到欧弟时,恐高的他有些迟疑,连连摆手表示自己不行。此前,欧弟就曾在节目中坦露过:“不是我每个项目都不喜欢玩,而是每次一玩,我就会发现我的挫败,以前可以的,现在都不行了,这一趟真的让我算是认清楚自己,我不再是以前那个玩什么都玩得动的人了。”

  这番言论也让好兄弟贾乃亮心疼不已,看着犹豫的欧弟,贾乃亮重新爬上断崖为兄弟打气:“想想你老婆,想想你姑娘,你就能跳了!”说罢纵身一跃,二度跳海,用行动来鼓舞欧弟。被贾乃亮的勇气感染,欧弟终于鼓起勇气放下心理负担,究竟能否完成这纵身一跃?

  家人惦记! 李小璐千里之外“探病”贾乃亮送关怀

  圣托里尼的夜晚,花样之夜,男神们正装出席。刚进场就被送上的美味佳肴惊艳,更是有精美的乐队。在如此美妙的氛围下,男神们开始回顾这一路走来的旅程。看着两周内六位兄弟共同拍下的照片,男神们的回忆也停不下来。

  节目组给每位男神都准备了惊喜礼物,那就是来自他们许久未见的家人的视频。欧弟的妻子和女儿出镜,甜蜜安慰欧弟,说道:“有我们在。”李小璐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贾乃亮的担心和心疼,提到了贾乃亮身上的病,“因为长时间不能好好睡觉,脊椎都变弯了,累的时候心脏也会疼。出门之前我给他备了了准备很多药。”希望他能“开开心心地去,开开心心地回来。”平实的语句带来的感动让贾乃亮热泪盈眶。陆毅的宝贝女儿更是一开口就“秀恩爱”,向爸爸撒着娇:“爸爸你一走,妈妈就想你想得生病了。”一家四口甜甜蜜蜜,让人好不羡慕。最后金圣柱“大柱子”的队友们,哥哥,爸爸妈妈接连出镜,温暖的话语惹得“大柱子”感动落泪。

  新文化报(郭艳东)


    更多关于【星娱TV】《花样男团》“情定”圣托里尼 贾乃亮为欧弟纵身“跳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