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光头郑恺又换发型 这次留了个小岳岳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6 06:0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光头郑恺又换发型 这次留了个小岳岳头- 责任编辑:Nana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跑男》第四季已开播,光头恺的造型很是抢镜,没想到如今郑恺[微博]的头发早就长出来了,还剪了“岳云鹏[微博]同款”发型。4月29日,郑恺在微博晒自己的新发型,还自嘲为:“传说现在很流行的小岳岳头。”

只见照片中的郑恺背对镜头,头部只剩上部的头发,四周剃光,俨然扣了个锅盖。眼看被迎头赶上的发型潮流,岳云鹏随后转发该微博,称:“我已经换发型了。”

网友忍不住调侃:“这是西瓜皮还是锅盖,恺哥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更多关于【明星爆料】光头郑恺又换发型 这次留了个小岳岳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