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的新野蛮女友》野蛮“趣”爱直击笑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4 19:01: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我的新野蛮女友》野蛮“趣”爱直击笑点- 责任编辑:Nana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在全国热映。今日片方发布一套《我的新野蛮女友》“青梅竹马”版特辑和海报。电影中车太贤饰演的男主角牵牛时隔多年重遇青梅竹马的星星并结为夫妻让不少影迷直言“我又相信爱情了!”“新女友”宋茜升级“野蛮技能”,爱得坦荡又直接,她和车太贤一起在屋内领衔“夫妻小剧场”直击观众笑点,令粉丝们大呼过瘾。作为今年初夏最野蛮、最具能量的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可谓给五一档注入强劲活力。

青梅竹马引共鸣 “野蛮技能”大升级

五一假期即将伴随“霸道”的温暖春风来临,宋茜和车太贤演绎的“野蛮爱情”依旧势头强劲,《我的新野蛮女友》上映不到一周,就在年轻观众中引起很大共鸣,对影片中车太贤饰演男主角牵牛时隔多年后重遇青梅竹马的星星,最终收获幸福婚姻的情感经历羡慕万分。最初的承诺与美好的初恋让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大呼“我又相信爱情了”,也让影迷不禁感叹“牵牛要有多勇敢才能对初恋念念不忘”。

此次宋茜饰演的“新女友”星星“野蛮技能”升级,镇得住情敌、降得了婆婆、教训得了上司,散发着新野蛮女友的独特魅力。有观众表示宋茜这次的演技大有提升,#宋茜演技#还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网友们大赞她将一个野蛮中带有柔情的星星演绎得自然生动,特别是cos秀的段落,两人或浪漫模仿《花样年华》,或歌舞表演艳后与法老,车太贤的“一夜九次郎”更是令人忍俊不禁,也不得不让人佩服韩国编剧的脑洞之大。俩人一唱一和将搞笑的小夫妻情趣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观众纷纷笑言“一天换一种外语来角色扮演,会玩”,甚至还有男性影迷看得“心痒痒”,调侃道“太涨‘姿势’了,学到很多新技能”。

“百变”星星敢爱不造作 “抖M”牵牛示爱不畏缩

电影上映不久,就有很多影迷反应影片中星星和牵牛的初恋非常美好,“野蛮女友”在爱情里的状态真挚纯粹。牵牛入职第一天,星星送了一个超大花篮到他的新公司,牵牛第一次出差,“星星”特地以啦啦队的辣妹形象跳舞助威欢送,这些直接又可爱的行为不仅让观众为野蛮女友的漂亮心动,更为她的可爱倾倒,而星星想要与爱人急切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也非常符合现代情侣的爱情表达,不矫揉造作,努力向“小虾米”表达着爱。男生们也直言容易接受这种直接了当,不婉转但真诚、不温柔但坦荡的爱的方式。

牵牛被“野蛮女友”欺负了15年,身体力行地诠释“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的爱的箴言,克服恐高症跟女友跳伞,不辞辛苦陪女友游览崎岖绵延的茶马古道,面对星星的“拳打脚踢”和“身心折磨”丝毫没有打退堂鼓,依旧认真地对待爱情、对待生活,堪称是一个“用生命去爱”、搞笑又浪漫的boy。片中他对于爱情的思考和想法让观众产生很大共鸣,影迷们也心旌摇曳,坦言“再一次感受到爱的力量”。车太贤还曾在采访中提到拍摄跳伞场景时精益求精,他和与宋茜一天共跳了五次伞,真可谓“为爱”不顾一切。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


    更多关于【明星爆料】《我的新野蛮女友》野蛮“趣”爱直击笑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