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袁立回应与赵宝刚十指紧扣漫步:永远的恩师加益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3 13:0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袁立回应与赵宝刚十指紧扣漫步:永远的恩师加益友- 责任编辑:Nana

  袁立与赵宝刚(资料图)

4月27日晚,有媒体在某公园餐厅偶遇一同吃饭的袁立与赵宝刚,报道之初饭后两人接着在公园昏暗的林间小路上散步,惊呆的是他们竟然手牵手十指紧扣的漫步。直到走出公园才放开双手。今日上午,袁立发微博回应此事,并称赵宝刚是她永远的恩师加益友:“这么快,不就昨天吗,你们北京真八卦。赵宝刚导演,是我这辈子永远的恩师加益友!亲爱的导演谢谢倾听‘我的生命如此多情’,祝身体健康!爱您!恩师。”

  袁立微博截图

早前曾有媒体针对此事询问赵宝刚,赵宝刚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称:“老友聚会吃饭,私人行程,公司不回应。”

据悉,2011年12月28日,袁立和洋老公在访谈节目《可凡倾听》中首次公开露面,证实了他们已婚。并透露他们是在2011年7月份第一次相识,在相识四个多月后两人闪婚了。去年袁立现身《金星秀》透露了她婚姻生活不理想。


    更多关于【明星爆料】袁立回应与赵宝刚十指紧扣漫步:永远的恩师加益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