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基努里维斯为猫配音! 声音客串喜剧《基努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2 23:01: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基努里维斯为猫配音! 声音客串喜剧《基努猫》- 责任编辑:Nana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

Mtime时光网4月29日报道 吉甘-迈克尔·凯与乔丹·皮尔(Jordan Peele)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基努猫》即将于4月29日在北美上映。作为一部喜剧电影,《基努猫》烂番茄新鲜度为78%左右。多家媒体都给出了“有趣”的评价。同样有趣的是,片中那只萌出血的猫咪基努(显然因基努·里维斯得名)竟然真的由基努·里维斯配音,这是观众甚至导演之前都没有料想到的。

《基努猫》中,因失恋心碎不已的鲍伯(乔丹·皮尔饰)被好友克拉伦斯(吉甘-迈克尔·凯饰)带来的小猫萌翻,情伤治愈,却化身猫奴,两人甚至给小猫取名基努(Keanu)。某天鲍伯遭到抢劫,爱猫基努也被黑帮绑架,为营救基努,两人决定混入毒贩圈子……

影片的未完成版本此前曾在SXSW电影节放映,其中有个片段是,某个角色嗑药后产生幻觉,基努猫竟然开口以基努·里维斯的声音说话了。彼时大家不知道那真的是基努·里维斯在讲话抑或是其他人在模仿他的声音。而近日,影片导演Peter Atencio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了这段配音确为基努·里维斯客串,实际上请到他为这只猫咪献声,还颇费了一番周折。

导演Peter Atencio最初通过里维斯的经纪人同他联系,商谈配音事宜,但遭到婉拒。当影片的首支预告出炉后,事情有了转机。“最初我们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收到了我们的邀请。但在预告放出后,我们接到了一个电话——显然,他的姐姐给他看过了这支预告,并且告诉他‘你应该看看这个,你肯定会喜欢的。’他看完后乐坏了,然后直接跟我们联系‘有什么我能做的,直说。’”

在事情最终确定前,里维斯还是同导演Peter Atencio进行了沟通,确认《基努猫》这部电影不是在拿他开玩笑。对于此次沟通,Atencio评价很高。“我跟他讲了下电影以及故事的发展。他真的太有人格魅力了。你无法想象一个主演过《阿比阿弟的冒险》的家伙竟是如此有思想,如此善良的人。


    更多关于【明星爆料】基努里维斯为猫配音! 声音客串喜剧《基努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