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专访萧煌奇:听声觅女友 桂纶镁让我幸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2 11:01: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专访萧煌奇:听声觅女友 桂纶镁让我幸福- 责任编辑:Nana

歌手萧煌奇近期发行了个人第11张专辑《神秘世界》,由于长期以来的生活都是“以声辨人”,此次他也自爆最喜欢的女朋友声音是“桂纶镁”,觉得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自然、不做作,一起生活会很幸福的感觉,是诸多女艺人当中,最合他心意的模范女友声音。        

萧煌奇


萧煌奇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图文/视频 台湾报道组)歌手萧煌奇近期发行了个人第11张专辑《神秘世界》,由于长期以来的生活都是“以声辨人”,此次他也自爆最喜欢的女朋友声音是“桂纶镁”,觉得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自然、不做作,一起生活会很幸福的感觉,是诸多女艺人当中,最合他心意的模范女友声音。

目前单身的萧煌奇,也不掩饰自己的“待娶男儿心”,特别对着镜头喊话,希望有觉得萧煌奇还不错,是适合当另一半的歌迷朋友们,可以透过微博、粉丝团等方式,主动留言交友,很期待自己能够早日觅得美娇娘更组家庭,两人一起生个可爱的宝宝,让他工作更有目标跟动力。

此次的新专辑,萧煌奇也特别请到青峰、罗大佑等大牌音乐人跨刀相助,同时也收录了几首自己创作的音乐。萧煌奇表示,接下来最希望的就是跟交响乐团合作,或是能够走出录音室收录音乐,也可以到各地巡回演唱,跟更多喜欢萧煌奇的朋友,分享萧煌奇的好音乐。

以下为网易娱乐独家专访内容:

网易娱乐:经常跟黄小琥、李娅莎等女歌手合作,要不要讲一下合作的感觉?哪一位的“声音”比较是你的菜?

萧煌奇:跟小琥姐,或者是跟李娅莎,Selina、曾宝仪,我觉得每一个人的声音都不一样,对我来讲,小琥姐的声音,就是一个姊姊的声音,娅莎的声音,就是一个非常古典,古典美、有气质的声音,我跟Selina合唱过〈一人水一项〉,这个歌就是非常开心的,Selina的声音就是非常开心的,我比较喜欢乐观、开心的声音,也不是说我不喜欢小琥姐或娅莎,因为每一种声音,都代表一种本身的意义。

网易娱乐:特别喜欢Selina的声音,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萧煌奇:因为跟自己的个性会比较相近一点,希望每一件事情都能够用正念的态度去面对,不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你就会觉得人生是非常有希望的。

网易娱乐:听说不只会听声音辨人,也会听声音知道对方的身材,是真的吗?

萧煌奇:因为声音有不同的频率,比如,有些人生因比较厚、比较圆,厚跟圆的声音,你听到之后,自然而然会知道说,可能他是比较有一点肉,那声音比较薄,或比较细,你听到之后,自然而然会觉得说,好像是瘦了一点,好像是身材比较瘦小的那种感觉,声音的原则,都是要经过多年的一个归类,比如,像眼睛看得见的人,看到不同的,各式各样的人,自然会用你的眼睛,用你们的感受,然后去分辨,这样的人是好人、坏人、值得相处的,或者说你要用几分的力气去跟她交朋友,我想声音也是,除了可以听到,比较有肉、比较瘦的,从声音,你会觉得,这个人是冷的、酷的,或者声音是带给你开心、不开心的,用这样的方式去归类,声音就好像是,耳朵听到的,就好像是一般人的视觉一样,我觉得只要是多花一些时间,都可以把声音弄得很清楚的。

网易娱乐:如果用声音来挑另一半,你最喜欢哪一位艺人的声音?

萧煌奇:我非常喜欢桂纶镁的声音,她的声音就觉得不是那么的做作,她的声音是非常有温度的,可以感觉到,跟她相处会非常幸福。

网易娱乐:可以介绍一下这次的新专辑让大家认识吗?

萧煌奇:我的新专辑《神秘世界》,除了我自己的几首创作以外,还有特别找了青峰、罗大佑老师,帮我在我的新专辑跨刀,那为什么叫《神秘世界》?也许大家对我来说,都是神秘的,因为我的眼睛没有办法看到大家,可是我其他的感官,是可以在每个人身上找到一些好奇、一些任何的事情,对我来讲,每件事情都是神秘的表现,所以11首歌,就有11种,我因为体会到、感受到,变成一首一首,不管是爱情、亲情、友情的一种感动,所写下来的。

网易娱乐:专辑里有没有哪一首歌曲想特别推荐给大家?

萧煌奇:青峰为我写的《下个街角》,我觉得跟《想太多》都是我人生的一个代表,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好像跌跌撞撞,走了一遭,从看不见,又看见了,过一些时间我又看不见,所以经历过很多的阶段,我好比是这样的一种人生的跌倒、人生的挫折,青峰写的这首〈下个街角〉,人生失去了没有关系,也许你走到了下个街角,你会得到惊喜,你会得到勇气,你会有希望,你会得到一些什么东西,让自己能够再找到一些力量,继续往前走,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像这样的一首歌,所以,除了我喜欢的〈想太多〉,〈下个街角〉也是我在这张专辑里面,非常喜欢的一首,正面、积极的一首歌。

网易娱乐:可以谈谈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吗?

萧煌奇:因为我们喜欢音乐,我会希望有任何的音乐的不同的呈现,所以现在积极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把整张专辑带到不同的国家去录音,去演唱,甚至可以跟交响乐做结合,让流行歌跟交响乐的结合,会产生不同的画面、不同的音乐感想,整个的流行就会更不一样,也希望自己除了在家乡唱歌,也可以把自己的音乐带到各地去,唱给不同地方的好朋友,在台北有个萧煌奇,认真的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

网易娱乐:提到想跟交响乐团合作,还有行动录音的概念,有点类似于去年苏打绿的专辑模式,你这次也有收录青峰的作品,以后会有再更进一步的合作吗?

萧煌奇:当然,因为青峰是青峰,因为它有苏打绿,我们要合作,可能就是在,我帮他写歌、他帮我写歌之类的,或者是说有机会去担任他们的嘉宾,或者他担任我的演唱会嘉宾,我想这样的机会才有可能在音乐上会有一些合作,合作嘛,任合的可能性都会有,喜欢音乐的人用各种形式都是最好的。

网易娱乐:本身有特别喜欢听哪一类型的音乐吗?

萧煌奇:交响乐他的画面,他的风格,可以让音乐变得更大器,整个场面更宽广,视界我觉得会变得更大,因为我希望就是,我们可以跟Bocelli一样,会有他的一些东西在里面,但不完全是用纯声乐的方式去表现,只是希望能够用这样的结合,加上自己的声音、自己的创作,变成一张专辑,或者说用演唱会的方式去呈现,在唱歌的那个过程当中,自己会非常过瘾,听的人也会非常过瘾,我从小,高中的时候有学过一阵子声乐,有几首意大利歌,我们会在不同的场合会唱,所以非常喜欢他的音乐,也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往这样的一个方向去加油。

网易娱乐:除了工作计划,有成家计划吗?家人会不会催促?

萧煌奇:成家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的啊,我很喜欢小朋友,看到小朋友就觉得,所有一切都是美好的,所有一切都是开心的,你看小朋友就是刚生下来,抱着他,就要用手去贴着他的脖子,因为小朋友软软的一个,你会觉得新生命诞生,是非常不简单的,很多的喜悦就会因为新生命的到来,然后就会想说,如果自己有小孩,为了这些,你可以付出很多很多的辛苦,你可以感受到小朋友慢慢长大,那个过程是非常非常感动的,有时候看到小朋友长大的过程当中,就觉得,随便一件事情,都会觉得好想流泪喔,那个过程是非常非常好玩的,

网易娱乐:喜欢怎样的女孩儿?要不要对着镜头「征友」?

萧煌奇: 征友喔,对我来说,只要是有缘,然后多一些时间相处,都会有机会,我也希望,单身的妳,如果觉得萧煌奇还不错的话,不管是在我的微博也好,粉丝团也好,任何可以找到我的地方,留言告诉我,也许有一天我们就会见面了。

网易娱乐:最后是不是再次推荐一下新专辑,请大家多多支持!

萧煌奇:我的新专辑《神秘世界》已经发行了,在《神秘世界》这张专辑里面,有11首歌,从我的内心世界,不管是喜悦,不管是难过,不管是挫折,不管是乐观,我希望每一首歌,代表的是,因为我的感受,这个世界所得到的一些能量,希望社会会更好,希望用正面的能量去鼓励你,也鼓励我,想要用更多方式,去让世界知道,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正能量,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