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向同名者道歉 其父亲扬言为儿子感到骄傲

来源: 新浪 2016-08-11 16:08:49

   导读:霍顿嘲讽孙杨是兴奋剂骗子一事持续发酵,今天霍顿父亲表示是时候道歉但对象不是孙杨,而是向霍顿所有的同名者道歉,并扬言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

霍顿向同名者道歉.jpg

霍顿向同名者道歉 其父亲扬言为儿子感到骄傲

 

    霍顿抨击孙杨的言论一出,立刻引发中国粉丝的愤怒,霍顿的社交媒体遭到潮水般回击,不难看出霍顿父亲的这番话正是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能只需要向每一个拥有霍顿这个名字的人道歉,因为他们过去几天忍受着公平的失败。”霍顿的父亲同时表示为自己的儿子骄傲,他让这样一个重要问题获得了巨大关注。


    关于《霍顿向同名者道歉 其父亲扬言为儿子感到骄傲》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