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正牌女朋友近照曝光 不是祁倩是鲍语嫣被曝整容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1 11:17:58

  导读:自从宁泽涛出现在里约奥运会中国名单上后就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女朋友也成为网友搜索重点。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宁泽涛正牌女友近照,称并不是此前传闻的祁倩,而是同为运动员的鲍语嫣,此消息一曝光,鲍语嫣个人资料被扒遍,整容传闻被曝光。

宁泽涛女朋友鲍语嫣2.jpg

宁泽涛正牌女朋友近照曝光 不是祁倩是鲍语嫣被曝整容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宁泽涛不仅实力强劲,长相更是英俊帅气,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想不走红都难,而宁泽涛也成为新的国民老公,想成为他女朋友的更是不计其数,连韩国美女孙妍在都被宁泽涛的帅气征服。那么宁泽涛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网上流传的宁泽涛女友名叫祁倩,她的身份背景更是非常神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