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铎200米决赛与金牌无缘 其近况及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1 09:38:59

  导读:不满20的沈铎现早已成为一名标准的运动员了,现如今更是被网友们成为多金王。而此次200米决赛沈铎排名第五与金牌无缘,其近况以及个人资料曝光。

沈铎.jpg

   这位年仅17岁,身材高挑皮肤黝黑的17岁小姑娘看起来已经像是一名标准的运动员了。沈铎在青奥会比赛首日获得了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金牌的冠军,这也是江苏的本届青奥首金。除此之外,她还获得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100米自由泳共三个项目的金牌。据悉,在昨日青奥会赛场共产生15枚金牌,而沈铎就连续登上冠军领奖台,更是在100米自由泳中称王,三金在握的她,被网友称为多金王。据了解,沈铎此次参赛还深受感冒的困挠。沈铎来到南京后一直比感冒困挠,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还加重了,这也是沈铎在半决赛退居第八名的原因,不过在决赛时,沈铎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冲刺能力,最终反超对手以53秒84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在此次比赛中,沈铎的父母也给与了沈铎精神上很大的帮助,而说起沈铎最初游泳的初衷是为了强身健体。据悉,沈铎小时候身体非常不好,为了锻炼身体加强身体健康从而选择了游泳。也因此,沈铎的爸爸在和她爷爷商量后,给她取了“铎”这个听起来有些霸气,并不像个女孩的名字,就是希望沈铎能后健康成长,做一个有用的人。沈铎表示在比赛期间,全场观众不遗余力的加油呐喊声也成为了自己及队友不断向前最强有力的助推器,能够在家乡本土作战实在太好了,全场观众不遗余力的为我们加油,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所以,我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及成绩在现场汇报给家乡父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