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后孙杨举起双手仰天大喊 一雪霍顿带来的耻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10 11:52:43

  导读:里约奥运会400米自由泳孙杨卫冕失利,霍顿险胜孙杨。孙杨上前为其庆祝。霍顿讽刺孙杨,并冷眼相对。此次,200米自由泳孙杨夺冠。一雪霍顿带来的耻辱,其举起双手仰天大喊,全场都在为其祝福。

孙杨夺冠.jpg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4秒65夺冠,为中国游泳队夺得本次奥运会首金。这是孙杨运动生涯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孙杨200米自由泳逆转夺冠gif集锦

  孙杨入场时身穿红色外套,头戴红色耳机,面无表情的向全场观众招手,看上去非常帅气。比赛哨响,比赛开始了!头50米孙杨还是老战术,不急着领先,最外道的南非人勒克洛斯速度飞快,头50米以23秒59的惊人成绩排名第一,100米他继续以50秒36排名第一。孙杨此时未进前三,成绩是51秒57。
 
  后半程孙杨开始加速前进,150米的地方,他抢到了第三位,成绩是1分17秒94,离开勒克洛斯还有0.23秒的差距。后50米冲刺开始!孙杨开始玩命加速冲击,他在160米的地方,终于超过了勒克洛斯和戴尔!孙杨开始领先!接着孙杨死死压住试图反超的戴尔,第一个杀到了终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