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定档九月二日 赵丽颖演绎无忧青春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02 14:32:06

   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刘海担任导演,赵丽颖、乔任梁等主演的《我们的十年》定档九月二日。预告中赵丽颖演绎无忧青春,各位主创欢乐出场,钻栅栏、战流氓、骑单车等戏码轮番上演,逗趣刺激的“历险”过程勾起观众对于青春校园的无限怀念。

我们的十年1.jpg

   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刘海担任导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联合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今日发布一组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9月2日。预告中,各位主创欢乐出场,钻栅栏、战流氓、骑单车等戏码轮番上演,逗趣刺激的“历险”过程勾起观众对于青春校园的无限怀念。

  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设计独特别致,真实地展现出影片的青春特质。背景的黑板上,还残存着些许粉笔灰,熟悉的画面将观众的记忆带回青涩的校园。黑板前方挂着主创们的大头照,各位主创或甜美呆萌或帅气搞怪,欢快无忧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年轻面庞让人忍不住回忆起那些年自己拍过的大头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