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发飙影片被点赞 网友大赞星爷霸气无敌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09:36:30

  周星驰发飙影片疯传被点赞,没想到星爷这么霸气无敌。据悉,这段影片是星爷早年接受国外综艺节目的采访,受访时星爷不满主持人侮辱中国人,于是现场发飙用粤语撂倒老外。

1444189745_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天王周星驰(星爷)从演员跨足到导演,推出的电影作品屡破华语片纪录,名气甚至红到欧洲,登上德国综艺节目受访,却也曾遭到外国人歧视,受访时不满主持人访问暗酸中国人不懂英文,当场在节目上发飙,影片近日被网友再度疯传。

    周星驰出国宣传电影接受采访,当时受访已经十分不悦,不料主持人竟问“中国人能看得懂那些幸运饼干上的字吗?”让他当场飙骂“What the…”,接着用粤语说“你想问什么问题啊?你整晚就问这些无聊问题,你当我是什么东西啊?你是不是玩我啊!啊?是要我发火就对了?烂泥扶不上墙就是你这种人啦!那么贱啊你!收皮(粤语脏话)啦!”

    影片近日被陆网友疯传,不少人都大赞周星驰相当有气魄,甚至有网友发挥创意将名字拆成3句赞美的话“周而复始喜经典,星爷奋斗苦也甜,驰骋影坛粉丝赞!”但也有人对于周星驰发飙的模样感到震惊。

 

    关于《周星驰发飙影片被点赞 网友大赞星爷霸气无敌》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