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丽颖健身照曝光 传其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9 11:19:43

  导读:近日,一组赵丽颖健身照在网上曝光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赵丽颖虽然瘦小,但手臂上的肌肉却惊呆网友。日前,赵丽颖、陈伟霆主演的老九门正在热播,不过有人却在微信公众号"星娱TV"上曝料称,赵丽颖曾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导致两人分手。

QQ截图20160729111136.jpg

  赵丽颖健身照曝光 传其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

  9月20日凌晨,蔡卓妍与陈伟霆突然发表分手声明,并证实二人已和平分手,随后,有网友爆料称二人分手是因为赵丽颖 涉足,并称二人拍摄《蜀山战纪》时曾传出绯闻,记者向赵丽颖经纪方求证,对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微博爆料称:“其实陈伟霆和阿Sa早就分手了,至于陈伟霆和赵丽颖拍戏的时候为什么一场吻戏能拍3个小时,我想可能是#陈伟霆赵丽颖假戏真做#啰”,但从爆料微博的口气来看,显然没有核心证据,而参与此次话题传播的其他爆料微博也对此均不确定,此外,参与“陈伟霆赵丽颖假戏真做”话题传播的爆料微博还被网友扒出了花钱买转发的证据。

 

 

  关于《赵丽颖健身照曝光 传其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