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曝光 自曝私下用什么面膜护肤品

来源: 搜狐 2016-07-27 15:33:29

   近日网上流出一组范冰冰的最新婚纱照,美艳动人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而这位35岁“高龄”的高颜值新娘,是如何保养肌肤也再次名列微博话题榜榜首。随之而来的,是范冰冰在《康熙来了》中首次公开在“MOPAIR星店”定制专属面膜护肤品,也再一次被网友们所追捧。

20150609085007d47ee_500.jpg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曝光 自曝私下用什么面膜护肤品

   自范冰冰与李晨宣告恋爱后,不少粉丝都在等着范爷何时晋升李太太,有关两人一同看婚房,见父母等消息也不时传出。范冰冰的闺蜜也爆料,指她打算婚后由台前转到幕后,为老公生儿育女。

  而网上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的“范冰冰靠整容维持美貌”的消息,也从来没有停歇过。现在已是中国影视圈头把交椅的范爷,也早已对此种说法不屑一顾,而是专心拍戏赚钱,给自己攒“嫁妆”。只不过范爷的逆天容颜到底是如何保持的?一直是娱乐圈未解之谜,直到她今年在《康熙来了》中首次公开,才得以为大家所知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