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首谈与郑爽恋情 揭俩人如何相识相恋又为何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1 09:30:52

   胡彦斌与郑爽这段恋情,自曝光以来就备受争议。而近日,胡彦斌在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中,大开禁忌话题,除了大方承认学历造假,他还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

QQ截图20160711093623.jpg

  早前,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曝光胡彦斌和郑爽一同进餐的视频,而该微信号乘胜追击该恋情发展,更是公开俩人甜蜜同居的照片,让粉丝看的大跌眼镜,这让一向低调做音乐的胡彦斌一下子到了风口浪尖。同年9月24日,胡彦斌微博显示无法查看。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

  回想这一段恋情,胡彦斌表示自己当初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了,“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厉害,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他称自己大风大浪这么多年,早已看淡很多事,流言蜚语更不会放在心上。被问及为什么要删掉所有微博,胡彦斌直言,“我只是想保护这段感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