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心形发型 从邻家女孩变身网红她用了几步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1 09:15:52

   李小璐从邻家女孩变身网红是网友们一路看过来的,而李小璐时常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真是满满的网红既视感,近日,李小璐晒出一组美照,头发都被玩坏了。

 未命名.jpg

  照片中的李小璐,平躺在床上,长发的尾部被摆放成一个个的心形。她还摆出各种俏皮姿势卖萌。网友纷纷点赞:“青春美少女”,“好漂亮的发型”,还有网友吐槽:“看成了章鱼”,“标准网红照”。

  据悉,除了微博,李小璐时常通过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分享私下生活照,照片中的李小璐简直就是个少女,并与粉丝频繁互动,更是首晒家中琳琅满目的护肤保养品,其中还出现了范冰冰在《康熙来了》力荐的mopair星店定制面膜,称自己只要工作化妆前都会敷一片,原来变美都是有原因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