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与前妻被拍两人一同扫墓 疑似已经复合

来源: 青年网 2016-06-30 17:16:00

  导读: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相传相恋多年,于2012年结婚,2015年9月传出离婚。最近有网友拍到薛之谦与前妻一同扫墓,疑似复合。

QQ截图20160630172151.jpg

   6月30日报道 去年9月薛之谦“离婚净身出户”曾令娱乐圈意外,6月30日,薛之谦与前妻复合传闻又在网上引发热议。有记者就此采访薛之谦经纪人,对方明确否认:“没有啦!我们也特别奇怪,为什么把跟前妻一起扫墓的照片翻出来,又说了一遍!”

 
  薛之谦前妻是上海模特高磊鑫,薛之谦和她从2009年开始传绯闻。当时薛之谦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2010年,两人又被拍到一起逛家具店,事后薛之谦再次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