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脏话谩骂个子不高疑是他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22:55:24

  导读:前段时间薛之谦参加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中,当场表示自己很恶心一位主持人,网友都在猜薛之谦说的主持人到底是谁,据说薛之谦指的主持人个子不高,发音丝丝的,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位主持人疑似是他。

薛之谦2.jpg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在6月17日播出的网络节目《火星情报局》中,张歆艺婚后首次回归综艺节目,同时薛之谦也有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期节目中薛之谦就表示之前有和一个主持人一起主持过,并且表示自己在主持说话的时候,主持人一直催他说快点,为什么说这么多话。那么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呢?

  在最新一期《火星情报局》中,薛之谦对副局长郭雪芙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说郭雪芙表里如一,同时表示其实许多艺人台上台下是表里不一的,并透露自己曾经在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被后边的一位主持人一直催促,还是脏话谩骂。虽然薛之谦没有说出那个主持人的名字,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主持人是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