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郭敬明共度26岁生日 与欧阳娜娜cp组合被称恶心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29 14:41:27

  导读:随着《是!尚先生》和《解密》两部剧的热播,陈学冬迎来了自己26岁的生日。郭敬明发表文章祝福,疑似宣布恋情。《是!尚先生》中陈学冬欧阳娜娜cp组合,发布会上欧阳娜娜却称陈学冬“恶心”

QQ截图20160629145917.jpg

  4月13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总导演郭敬明携主创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等现身。现场陈学冬与欧阳娜娜各种花式秀恩爱,在被问及与陈学冬合作的感觉时,欧阳娜娜笑言情感戏演完后觉得很“恶心”,更打趣道“看完剧后单身狗都要去网络上订狗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