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胖了26斤 坦言口味不一样不会拍不能说的秘密2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29 14:49:02

  导读:近日,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透露胖了26斤,如此坦率的周杰伦引得粉丝一片点赞之声。采访中,周杰伦还坦言称口味不一样了,不会再拍《不能说的秘密2》。

QQ截图20160629144920.jpg

周杰伦胖了26斤 坦言口味不一样不会拍不能说的秘密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艺人周杰伦(周董)日前接受八大《娱乐百分百》专访,和昆凌结婚后被封为是好老公、好爸爸的他,在受访中谈帮女儿换尿布成了他日常生活的一环。“便便是有点恐怖。第一次看到,直接就把孩子交给朋友。”何时才突破心房,他说:“没人在家的时候,就我自己换啰。现在已经习惯了。”还笑称便便的味道就如同茶叶蛋。

  谈到结婚生子,周杰伦表示:“这事,老婆是很辛苦的,当然也不能错过小朋友的成长。再忙,不是只有用手机去记录他们,要和他们相处、生活,因为小朋友长很大,瞬间就会变很大。”另外,他爱吃甜食自称是“甜食杀手”,“我真的很贪吃,看到什么都来一点。”比较起最瘦时期,为《12新作》专辑拍摄八块肌照片时,他笑说:“我那时62公斤,现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他依旧自信十足,直说:“但是大家都看不出来。”

关键词:周杰伦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