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情史曝光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耍大牌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1:44:11

  导读:最近热播的《最好的我们》更新完后,大家对刘昊然谭松韵这对荧幕cp组合更加关注。近日曝出刘昊然送谭松韵回家似乎假戏真做,更是曝出李小璐曾骂谭松韵耍大牌

QQ截图20160629120401.jpg

  20日据“全民星探”报道,一向和欧阳娜娜以CP形象示人的刘昊然,近日被拍到深夜与谭松韵同回公寓,举止亲密,两人还带有情侣手链,恋情似乎呼之欲出。谭松韵曾在《甄嬛传》里饰演天真烂漫的淳贵人。目前当事人还未回应绯闻。

  《唐人街探案》自上映以来,剧中神探刘昊然便凭借一手推理本领瞬间炙手可热,风行摄影师本着切磋讨教的态度浏览了他的微博之后,却意外发现他的微博内容无 外乎吃饭,睡觉,欧阳娜娜,而打开他的点赞列表,也赫然皆是欧阳娜娜,如此看来,二人的关系似乎宛若情侣一般,然而事实真相又是否真的如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