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 传闻与江珊是母女关系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0:20:38

  导读:江疏影和胡歌因戏生情,分手传闻不断,在江疏影《好先生》的发布会上坐实传闻。江疏影江珊长相相似,年龄相差19岁的巧合不禁让广大网友认为她们是母女

QQ截图20160629102918.jpg

  电视剧《好先生》刚刚举办发布会,女主角江疏影被问到生活中是否已有“好先生”,她叹气放下话筒承认恋情结束,并回答:“都过去了”、“现在没有,希望将来会有”。

  据悉,胡歌、江疏影被拍承认恋情,还曾传出半同居试婚,之后鲜少合体屡传分手,但未获证实。

  胡歌和江疏影最初是上戏师兄、师妹的关系,十年前在校园中曾有匆匆一瞥,十年后因剧结缘擦出火花,本是佳缘一桩,为何关系曝光后剧情发展却进入了“神一般的节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