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张云龙参加中英电影节 颜值演技甩娜扎几条街

来源: 青春娱乐 2016-06-29 09:24:41

  导读:迪丽热巴张云龙一同上相中英电影节,高颜值新生小花旦引来无数争议。而同为新疆人的古力娜扎却一直被黑,网友称:颜值演技甩古力娜扎几条街

QQ截图20160629094829.jpg

  迪丽热巴和张云龙都算现在新人小花小生里较为出众的了,两人颜值都较高,近日一起上了热搜引起网友注意,不知情的还以为这对俊男美女公开恋情了,其实是因为高颜值的两人一同亮相中英电影节。

  据悉,26日下午,中英电影节在伦敦举行,迪丽热巴张云龙携电影《傲慢与偏见》首度亮相,从流传出的照片来看,迪丽热巴一袭粉色印花薄纱长裙,仙气十足,美艳不可方物令人惊艳,而张云龙一身黑色西装精致有型,两人站在一起十分养眼,也是配一脸的节奏。两人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也斩获奖项,迪丽热巴拿下本届组委会最佳新人奖,张云龙获得组委会骑士精神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