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变样了 撞脸高圆圆和大S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09:35:35

   范玮琪自与黑人结婚后,诞下一对儿子,而范范与黑人也成为网友们心目中的模范夫妻,已为人妻的范范生完孩子后,依旧有着少女容颜,近日更是晒出久违的自拍,竟撞脸高圆圆!

 未命名.jpg

  范玮琪变样了,6月25日晚,范玮琪参加金曲奖颁奖礼,不少人大呼她似乎有点变了,虽然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但她的脸总让人有点违和感。近照跟以前差别好大,有点高圆圆的痕迹。网友猜测不会是美颜过度吧。

  面对网上的质疑声,范玮琪通过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称自己最近有勤于保养,颇有成效,加上妆容的改变所以和之前大不一样,被网友强烈追问用什么护肤品后,范范毫不避讳的说,有看范冰冰上《康熙来了》那一期自曝狂敷mopair星店定制面膜,所以自己也跟着效仿,并且身边的好姐们也在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