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女儿7岁近照被批丑 曝整容前后照引风波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3 17:50:26

  导读:韩国美女金喜善拥有女神长相都是尽人皆知,但是自女儿7岁近照被曝后,网友纷纷批长的丑从而引发整容风波,网上也有网友扒出其整容前后照片,都认为金喜善是整容美女,但也有网友认为金喜善还是天然美女,她到底有没有整容呢?

金喜善3.jpg

金喜善和女儿近照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我们都知道,女神金喜善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在韩国娱乐圈都是数一数二,可自从曝光女儿近照却弄巧成拙,网友炮轰称其“女儿一点也不漂亮”,单眼皮、塌鼻梁、大脸盘的五官,很难与“第一美女”妈妈的精致五官联系到一起,并称其女儿现在的样子估计就是金喜善整容前的样子,昔日整容丑闻也被挖出,韩国美女金喜善那段日子有点不好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