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200元怎么回事 揭娜娜为什么辍学三大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7:13:34

  导读:最近欧阳妮妮代考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曾经200元事件也随之被曝,网友好奇200元是怎么回事?而欧阳娜娜关于为什么辍学一直备受争议,近日有网友爆料出三大辍学原因,就是什么原因让娜娜辍学呢?

妮妮3.jpg

欧阳妮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欧阳妮妮人气旺,加上口袋发现2百元被报导後,活动邀约变多,受邀秋冬新品时装的看秀嘉宾,谈到人气攀升,她谦虚的笑说:自从200块发生之後,活动和演艺事业都变得更多了一点。并说现在学校同学都亏她200块事件,看到她都叫她200块,200块似乎成了她的绰号。

  欧阳妮妮穿外套发现200元的新闻,不但撰稿记者被骂翻,欧阳妮妮也被网友质疑是爸妈买新闻,让她承受很大压力,但新闻报导後,约过了2星期,欧阳妮妮出席活动时,表示已释怀并解释没有买新闻,真的是我发现200块,忽然让我觉得很开心,我只是分享给大家看。也很开心的看待成为媒体焦点,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很正面的新闻,谢谢大家的关注,谢谢各位媒体朋友喜欢我,报我的新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