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和李茂差多少岁 晒婚纱照小肚微凸疑奉子成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1:32:33

  导读:弦子和李茂成婚以来都比较低调,两人姐弟恋情也一直很稳定,那弦子和李茂相差多少岁呢?有网友爆料,弦子晒的婚照里,网友发现弦子小肚微凸,疑似怀孕了,从而怀疑两人是奉子成婚。

弦子3.jpg

弦子晒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的女歌手弦子,曾与潘玮柏对唱情歌《不得不爱》,并以《沿海地带》入围金曲最佳新人。去年11月她被爆与男星李茂热恋中,还被拍到一同到医院看妇产科,被猜是怀孕。当时弦子所属的喜欢音乐证实,弦子确与李茂交往近两年,感情稳定有结婚打算,但否认怀孕。

  2016年1月刚到来,弦子今就在微博公布将和男友结婚的好消息,“穿过那么多次婚纱,这次终于是真的了”,分享多张婚纱照,还俏皮问:“李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网友纷纷涌入祝福“哇塞好美好美,好般配”、“舍不得女神要结婚了,只好狠狠地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