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找枪手代考 或将被学校记大过

来源: 腾讯 2016-06-23 10:48:28

  欧阳妮妮目前念台湾艺术大学进修部戏剧系,期末考因为出国有一科请枪手代考,对此,校方回应,最快下周惩处结果出炉,但根据该校规定,妮妮可能被处1至2次大过的罚则。

QQ截图20160623104444.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与傅娟之女欧阳妮妮目前念台湾艺术大学进修部戏剧系,期末考因为出国有一科请枪手代考,昨日台媒求证傅娟,傅娟坦承女儿犯错,欧阳龙则大怒表示:“我是生气加上震惊,这事情一切交由校方处理,妮妮做了最不好的示范,她目前在伦敦工作,大哭懊悔也来不及了,我要她回国后跟大众道歉!”夫妻俩并郑重道歉:“女儿没教好是我们的责任!”对此,校方回应,最快下周惩处结果出炉,但根据该校规定,妮妮可能被处1至2次大过的惩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