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恋上林允劈腿倪妮 揭个人资料爱曝粗口混夜店

来源: 搜狐 2016-06-22 16:22:02

  导读:日前,冯绍峰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最新证件照,他与女友林允自然又被关注,据说当时是冯绍峰恋上林允随后劈腿倪妮,如今两人十分低调,可有网友扒其女方个人资料发现,林允只是表面上的清纯,私底下是位爱爆粗口混夜店的女汉子。

冯绍峰.jpg

冯绍峰微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日前,冯绍峰晒出自己的最新证件照,底下网友可被迷怀了,纷纷点赞。不经意间,网友们又提到了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

  冯绍峰凭电视剧《宫》里“八爷”一角走红之后,绯闻不断。最先是和杨幂传出绯闻,但剧集播完后,两人渐行渐远。杨幂嫁给了刘恺威,冯绍峰和倪妮谈起了恋爱。但去年5月17日,冯绍峰和倪妮宣布分手。接着网络多次曝光了冯绍峰和宋茜同行或旅游的照片。今年1月《幻城》的拍摄现场,再次流出冯绍峰和宋茜牵手、揽腰和摸大腿的亲密照片。现在,冯绍峰又搭上了林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