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和于玮在一起了吗?女友私生活混乱黑历史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2 12:46:14

  导读:魏晨和于玮在一起了吗?近日,魏晨女友曝光与于玮合体现身机场上头条,魏晨微博认爱后于玮个人资料背景也被人肉,而网传魏晨与女友于玮结婚照是怎么回事?传魏晨女友于玮私生活混乱黑历史照曝光。

360截图20160622124839611.jpg

魏晨和于玮在一起了吗?女友私生活混乱黑历史照曝光

  魏晨 于玮共同出现在机场,牵手低调秀恩爱。粉丝一片祝福,非常懂事!毕竟对艺人来说,粉丝的祝福才是最大的欣慰。魏晨不一定是全世界最体贴的男朋友,但他一定是好男人!红了之后没有始乱终弃,这么多年零绯闻,也不炒恋情,真的是很低调的一对!希望两个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魏晨女朋友于玮黑历史遭扒 魏晨为什么喜欢于玮原因揭晓 恋情后,魏晨前女友、曾参加“花儿朵朵”的谭静发微博称“已不想多说什么,从最最最开始不择手段的做法,我也只能对你摇摇头,我不是厌恶你的感情,而是你的人品,是有问题的”,疑暗指于玮横刀夺爱。但随后,她又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这个与我无关”。魏晨本人也觉得现象的偶像不需要‘隐婚’,他也有结婚的计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