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连杰54岁妻子利智近照 被赞美艳曾迷倒成龙大哥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09:23:06

   作为武打界的一线男星,李连杰的婚姻生活也备受网友们关注,李连杰1999年在美国与香港女星利智完婚,婚后育有两女,近日利智被拍现身中环,但从侧面看来,前凸后翘好身材如昔,可见保养有方。

 135730858.jpg

  昨傍晚6时多,利智现身中环,皮肤依旧白皙、秀发茂密,虽全身穿得密不透风,仍可见当年火辣的S曲线,低调的利智之后一人到巴士站等车,看似已相当习惯平凡人的生活方式,媒体之后询问利智好友向太陈岚,她透露李连杰夫妻的确最近人在香港,但今天两人已回到上海。

  据了解,利智今年已54岁高龄,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而记者通过查找,发现本次公布出来的近照绝不止两张,国内知名“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就是发布本次照片的“元凶”,除此以外,该微信号还曝出利智在飞机上敷面膜的照片,有细心网友发现该面膜与明星定制mopair星店面膜极为相似,范冰冰还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公开提及,如此爱美的利智怎能不拥有“冻龄美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