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谈吴昕言语暧昧 为女友沈梦辰疯狂减肥化身高富帅

来源: 网易 2016-06-20 09:23:36

   作为同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杜海涛与吴昕频频传出恋情,而最后杜海涛却与沈梦辰在一起。日前杜海涛参加某节目录制,谈到吴昕,杜海涛表示:“我也觉得我们该在一起的。”并称感觉吴昕放不下他。

 001e4f9d7bf9140cbfee33.jpg

  杜海涛谈到吴昕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他称:“我也觉得我们该在一起的”。“昕姐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就很不爽,我交女朋友的时候,感觉她也放不下我,但她比我大气”。随后还语出惊人的表示:“我觉得我思想上霸占的想法是有点自私,我心里始终有昕姐的位置”。

  而谈到沈梦辰他也大方聊恋情,表示其实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黑”沈梦辰,她其实很乐观,“有的时候她做的一些很可爱的事情,还是会被大家黑,她就有点不安,我也不是希望大家都爱她关心她,只是希望大家都能用最正能量的方式来看待她。她挺可爱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