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两人翻脸竟因他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7 20:37:41

  导读:小s、曾宝仪这对情敌虽已握手言和,但当年两人因黄子佼翻脸事件却闹得人尽皆知,而且还发生了小s整曾宝仪的事件,那么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的呢?据悉,小s联合姐姐大S在录制节目时欺负曾宝仪。

QQ截图20160617203800.jpg

揭秘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两人翻脸竟因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 小S向来以敢爱敢恨闻名,当年和黄子佼分手后,公开骂黄子佼劈腿。那么黄子佼劈腿何人呢,据说就是曾宝仪。黄子佼其貌不扬,但是和他发生感情纠葛的几乎都是娱乐圈当红美女明星,小S、曾宝仪、selina曾经纷纷拜倒于他。

  黄子佼出生于1972年3月30日,台湾人,艺人、节目主持人。而小S最受关注的一段恋情应该就是和台湾艺人黄子佼长达4年的感情长跑。两人在一起时小S才18岁,第一次认真地谈恋爱,自然十分投入。有一阵子,外界传出小S和黄子佼很快就要举行婚礼的消息。但后来的事是,在小S和黄子佼拍拖期间,曾宝仪就已经和黄子佼有了一些非同一般的感觉。

  小S和黄子佼的恋情自然是寿终正寝。据传,曾宝仪是插足小S感情的第三者。不过曾宝仪矢口否认。曾宝仪:“我不是!我不是第三者!”而当事人黄子佼也说曾宝仪不是第三者,自己和小S分手在前,和曾宝仪认识在后。不过,话虽如此,就是没有人相信。201年5月31日,曾宝仪被拍到去黄子佼家过夜三天。曾宝仪成为某周刊创办的第一期封面,并扣上了一个称号叫——狐狸精!

  不过,两人的恋情在三年后也划上了句号。黄子佼说,自从和小S分手和阿宝一起,他即背负着“负心汉”罪名,演艺事业重挫,“我知道这‘影子’会跟着我一辈子。”感情让他付出极大代价,因绯闻多被停掉节目,很多工作安排都突然没了,连电话都变少了。而说到三段感情分手的原因,黄子佼无奈地表示都是父母那关过不了。“我和曾宝仪本来都已经谈婚论嫁了,可是宝妈不喜欢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