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休学出道挣2000万 新剧被网友批演技为零

来源: 搜狐 2016-06-17 09:24:54

  导读:欧阳娜娜本以大提琴家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但是继其休学进入娱乐圈后却负面新闻不断,近日欧阳娜娜电视剧《是!尚先生》中演技更是遭网友狠批,据悉,欧阳娜娜出道后已经狂赚200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昨天过16岁生日开音乐会,她近日在电视剧《是!尚先生》中演技遭网友狠批,妈妈傅娟在微博泣诉女儿被霸凌,反遭网友呛玻璃心,对此,欧阳娜娜说“不委屈”,只难过2天,妈妈却伤心了10天,老爸欧阳龙则劝她不要工作,回家给爸爸养,但她觉得“不可半途而废”。而她踏入演艺圈约2年,推估收入已逾9000万元台币(约1831万元人民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