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小肚微隆?发布会现场透露孕事玄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6 16:54:48

  自从baby与教主结婚后,怀孕的传闻不断。baby此前还在接受采访时说“结婚的意义就是为了要有孩子”,不由得让人推测baby已有身孕。

 QQ图片20160614130932_副本.jpg

baby不停抚摸小腹被疑有孕

   此前饱受疑似“整容”风波困扰的baby,此前也首次通过新媒体发声,在明星颜值分享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上,大方对网友关心的各类私密问题进行回答互动,并上传了一段“挤眉弄眼”的小咖秀视频,力证自己并未整容,还在回复区和网友进行深度互动。

  在被问及网上流出的baby经纪人Kim和名为“mopair星店”的微信聊天截图,截图上显示Kim向对方要求定制一批适合孕妇使用的面膜护肤品。是否证明baby和黄教主已经有了爱的结晶时,baby只是回复“结婚的意义就是为了要有孩子”,耐人寻味。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