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曝爱女和周杰伦趣事 周董自嘲女儿眼睛不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6-02 16:26:54

  导读:昆凌与周杰伦结婚生下女儿,有着周董的宠爱和可爱的女儿,昆凌被网友称拯救了银河系,日前昆凌自曝女儿和老公周杰伦的趣事,此前有疑似昆凌女儿的照片曝光,不过周杰伦却否认,称自己的女儿眼睛不可能这么大,让网友笑翻。

360截图20160602162346187.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昆凌[微博]年纪轻轻就当上“天王嫂”,还有个快1岁的可爱女儿Hathaway,谈起老公、女儿她一脸笑意,她说“还没生出来的时候会想,快出来妈妈好想要看你啊,但现在她一直不睡觉,会想说为什么还不闭眼睛?”而老公的贴心更是让她想起来会微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